【神谕正法】Desktop pets lover.

#

(私设。瞎掰。AR有感。

题目乱起的,有用法错误也不要点嘣我……)

↓↓↓

#

君奉天习摸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发现玉逍遥一个小时之前发来的几条消息。

-奉天!我到酒店啦!

附上一张从天而降的你逍遥哥哥。

君奉天动动手指,点开下一条。

玉逍遥超大超灿烂的笑脸填满了手机屏幕,不知道是笑的还是困的,眼睛都眯成缝了。

君奉天忍不住想到“脸大如盆”这个词,勾了勾嘴角,手指继续往下划拉。

-知道你在忙,不用回复我啦。

-明天就开始各种高强度会议和封闭式培训了。我先睡了,要记得想我哦!

君奉天撑着额头想了一下,捏住手机“哒哒哒”回了一条消息过去。

-我会抽空的。

不是嘴硬,不是傲娇。

忙得脚不沾地,臀不沾座的君奉天大医生,要想匀点时间琢磨事儿,真的得抽空。

君奉天觉得自己正好可以消停半个月。

玉逍遥实在太黏人了!

护食一样戒备君奉天周围出现的各类年轻男性。同行、患者、甚至外卖小哥……

不就是之前正好被性别为男的患者送了一束感谢花吗……只不过那个男的正好长得还挺帅,那束花正好是玫瑰而已。

君奉天十分不以为然。

玉逍遥出发前,一哭二闹三上吊,一步两步三回头,生怕他出差这半个月,他的奉天就要跟人跑了。

千叮咛万嘱咐让君奉天工作下班就回家,绝对不要跟着同事去泡吧。

他哪有时间啊!

君奉天归置好桌面,带着一沓病例开车回了家。

 

按部就班地过了三天。

君奉天从每天一次查看玉逍遥的短信,变成了每天三次。

运气好的话,傍晚和睡前能收到来自玉逍遥的闲扯。

-奉天我跟你说,这帮人都是属木头的,一坐三五个小时不起来活动,也不嫌背疼。

-培训的时候不让带手机,好不容易休息出来放个水,发消息都要争分夺秒。

-每天累得跟狗一样我居然失眠了,好想抱着奉天你睡觉啊!

-奉天你不要老是熬夜看病历,多身体不好,我不在的时候也要按时睡觉啊!

-这边吃的还不错,鸡腿炸的又香又酥。

-不过没你做的好吃。

君奉天往上翻了翻聊天记录,玉逍遥每一大段话后面自己的回复都是“嗯”,“知道”,“啰嗦”、“晚安”。

是不是有点太冷漠……

君奉天忍不住反思了一下自己,然后动动手指敲了一段话。

-【你什么时候回来……】

一句话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后还是删掉了。

随便说这种话,玉逍遥肯定又会借题发挥。

自以为是的认为这是绕了十七八九个弯子说想他。

不能让他蹬鼻子上脸。

但是……

啧,个破培训居然开那么久。

伙食也不咋地,还没他做的好吃。

君奉天难得准点下班,回家哐当哐当炸了一盘子盐酥鸡,拍照给玉逍遥发了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奉天你好残忍,我好饿!

九点半准时,玉逍遥的回复来了。

-看着就好香好好吃,想打飞的回去吃!

-已经吃完了。

-你全吃光了吗!!!!!????

一连串的感叹号问号相当刺眼。

-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放心吃、随便吃、敞开了吃!

-呵呵

-我回去会带你多做运动的!一切有我!

 

 

君奉天躺在床上,突然想起玉逍遥出发前传给他一个安装包,说是送给他的sp小礼物。

他从手机里翻出这个文件,Desktop pets lover. apk.

桌宠爱人?情人?还是……

小蜜?

君奉天勾了勾嘴角,运行了文件。

一分钟后,手机桌面上出现了一只二头身比例,穿着画满鸡腿的连体睡衣,乖巧扶墙的mini小人。

君奉天皱着眉头,这大概是玉逍遥无误。

嗯……mini版的。

这个睡衣家里就有同款,君奉天相当熟悉,毕竟玉逍遥睡觉流的口水够糊这睡衣好几遍了。

不过眼睛这么大,和玉逍遥的眯眯眼完全不像嘛。

君奉天戳了戳mini版玉逍遥。

“奉天!等我啊!”

熟悉的声音突然外放。

君奉天条件反射,“啪!”一巴掌拍在手机上。

“哎呀哎!我什么都看不见了!”

“奉天你在哪!”

君奉天那一戳,好像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

被一巴掌捂在黑暗中的Mini玉逍遥,开始叽里咕噜地说个不停。

“喂喂喂——有人在吗?奉天?”

“奉天,不要这么无情嘛!”

三句不离他的名字,应该说这个桌宠的设计非常符合真实了。

加上这令人聒噪的、久违的声音,绝对玉逍遥亲口出品。

“奉天救命,这里好黑。”

君奉天默默捂紧了手机,虽然只是程序而已,但他隐隐有些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mini玉逍遥安静了几秒,发现似乎没有任何回应。遂开始在屏幕上跑了起来,手机响起“哒哒哒”地跑步声。

“哎呀!”玉逍遥惊呼。

伴随一声“啪叽”的倒地声。

“玉逍遥摔倒了,要奉天亲亲才能起来!”理直气壮的干嚎。

“呜——”

君奉天抬起手掌,看到屏幕正中,mini玉逍遥坐在地上捂着脸嘤嘤嘤。

不得不说,这样的玉逍遥好像……

相当可爱啊?!

君奉天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君奉天每天查看手机的次数,从三次变成了数不清次。

Mini玉逍遥的出现,一度十分影响他的工作效率。

但是充分愉悦了心情。

Mini玉逍遥十分话唠,君奉天一戳他,就会叽里咕噜说个不停。

一会时间不理他,就会可怜巴巴地敲屏幕求关爱。

和那个大的非常像了。

这让君奉天生出了一种养儿子的感受。

一个负责加速手机的桌宠,会卖萌撒娇就算了。

居然还兼有睡觉、喂食、换装、陪聊等乱七八糟功能。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奉天,我好宣你啊!”

哦对……还有这个十分多余兼没品的情话功能。

 

君奉天把外卖从袋子里拿出来。

正准备打开盒子开吃,想了想先摸出手机点亮屏幕。

屏保上Mini玉逍遥穿着保洁服,正拿了个大拖把,一拖地。

“嘿咻!嘿咻”

君奉天伸手选中拖把,飞快抢走了。

“啊啊啊啊,奉天欺负人!把我的拖把还给我,不然不帮你拖地了!”

Mini玉逍遥气急败坏的锤屏幕,才锤了几下就因为肚子太饿,四仰八叉地摊平了。

挺尸了几秒,又一脸哀怨的爬起来敲屏幕。

“饿死啦,奉天给我叉烧包,不然我就罢工了。”

“奉天虐待小蜜,都不给饭吃。”

“我是一颗黄花菜,奉天不疼,奉天不爱。”

君奉天盯着那哀怨的小表情看了半天,觉得十分爽。

于是大发慈悲点了点悬浮在旁边的小太阳菜单,选中一颗叉烧包拖动放到mini玉逍遥的mini小手中。

“啊姆啊姆。”

Mini玉逍遥抱起有自己一半大的叉烧包,嚼嚼嚼,仓鼠一样的怼满两个腮帮子。

然后一抹嘴。

“再来一个炸鸡腿呗,奉天大老板!”

“还要吃炸鸡?吃那么多会长胖的。”君奉天选择了聊天模式,回了一句语音。

“我不怕胖,奉天才是要注意,你是易胖体质,炸鸡可都是高热量食品。”

扎心了……

连mini版嘴巴都那么欠。

君奉天怒笑了,“我说不给吃就是不给吃!”

“好吧,你是金主你说了算。”

Mini玉逍遥拍了拍手,适时地露出一张乖巧的笑容。

卖笑也没用!

被踩到小尾巴的君奉天恼羞成怒,无情地锁屏,把mini玉逍遥关了禁闭。

然后扯开筷子,打开外卖,皱着眉头凝视着盒中炸鸡。

……算了,等玉逍遥回来再减肥好了。

 

-奉天,你今天怎么都不理我!

玉逍遥的短信可以说是闻风而动了。

-没有。

君奉天回复重新变得高冷。

-怎么样,有没有试试那个app!

-专门收录了我的情话语录和几百条语音耶!陪伴你度过没有我的每一个漫漫长夜!我录了很久,你多戳戳研究一下,争取全部听上一轮啊!

几百条……君奉天无语,难怪这一天下来mini玉逍遥的嘴就没消停过。

-我说怎么手机内存突然爆减……怎么能把语音包删除。

脸大的玉逍遥直接无视了这个残忍的问题,继续推销他的app。

-我特意为你订制的小可爱app是不是特别可爱!

还小可爱咧……

-凑合。

就算真的很可爱,君奉天也不准备说出来长他威风。

玉逍遥发过来一个涕泪横流的颜文字,然后甩过来一句语音。

-“怎么能说凑合!!!”

-“明明超级无敌可爱。”

-“好吧。我懂我懂,毕竟是个虚拟桌宠,再可爱也不过本人。”

脸大如盆说的就是你玉逍遥了。

 

虽然每天都有联系,还多了这个可爱的专属小蜜。

君奉天想玉逍遥的时间还是变得越来越多。

偶尔专心工作完,一看到mini玉逍遥,就忍不住琢磨那个大的啥时候回来。

毕竟不是实实在在能触碰到,每天一个人睡在那张超大size的床上都很寂寞。

-睡了,晚安。

-奉天晚安,要梦到我哦!

君奉天和玉逍遥道晚安后,又跟mini玉逍遥道晚安。

君奉天调整了手机的屏幕亮度,看着mini玉逍遥爬上mini小床床,伸手帮他扯好了被子。

“晚安,小东西。”

“晚安,亲爱的。”

 

终于,分别了快一个月,玉逍遥来消息说下飞机马上到家了。

君奉天觉得自己大概是脑子烧了。

居然急不可耐的提前溜号。

买了一大盒鸡腿,回家直奔厨房,打算卡着时间在玉逍遥回来时让炸鸡出锅。

手机架在一边,一边等玉逍遥的短信,一边瞅着mini玉逍遥在自带的场景里面炸厨房。

就连做饭这一点也一样啊……

只管吃,不会做。

好吃懒做的典范。

有什么好的,居然让他挂念了快一个月。

总算要久别重逢了,这独守空床的破日子可算要到头了。

炸鸡出锅的时候,君奉天从窗口看到拖着小行李箱的玉逍遥进了楼道。

完美!

盛好的东西往桌上一摆,君奉天靠进沙发里。

开始假装淡定的玩手机。

Mini玉逍遥端着炸糊了的锅,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奉天,你吃饭了吗?”

“还没有。”

“那你愿意跟我共进晚餐吗?”mini玉逍遥眼巴巴地问。

“好啊!”君奉天笑着说。

“我就知道奉天最好了!”mini玉逍遥欢快的开始在屏幕上摆桌。

焦黑的炸鸡、叉烧包……和铁棍一样的香肠。

君奉天抱着手机乐不可支。

大门传开钥匙开锁的声音。

“奉天,我好想你!你有没有想我!”

玉逍遥进门直扑沙发,抱住君奉天就上嘴啃。

虽然嘴上不回应,但是君奉天也想他想得厉害。

两个人一时之间都有些气息不稳,唇齿交缠,吮吸着彼此的气息。

玉逍遥的动作越发的放肆。

他闻到熟悉诱人的炸鸡香味,但是君奉天久违的气息对饥肠辘辘的他来说更加诱人。

在满足口腹之欲和身体空虚之间,他果断选择了后者。

手一伸错开了君奉天的衣扣滑了进去。

两人互相蹭了半天,放在君奉天腿上的手机平衡难支,“啪叽”一下磕“醒”了。

终于摆好凳子和餐桌的mini玉逍遥,在屏幕亮的一瞬间,猝不及防地看到心上人被“强吻”非礼。

“离我的奉天远一点!你个登徒子!是我先约他的!”

玉逍遥:“……”

君奉天没忍住笑喷了,眼泪都笑出来了。

简直说不清到底是见到玉逍遥太激动,还是mini的他太可爱。

“诶诶诶???”玉逍遥回过神来开始震惊,拿过手机瞪着桌面的mini版自己,“我有录过这句话吗?”

“等等我回来之前奉天你在和他聊天吗?”

“是啊!在和他聊天。”君奉天抹了抹眼角笑出的眼泪。

“不是?我都要回来了,你还抱着这个小蜜聊天?”玉逍遥的声音有点难以置信。

这个醋吃的让君奉天十分不解,睨了他一眼。

这特么不是你订制的桌宠小蜜吗?

既然是给他的,怎么就不能聊天了。这小一月不都这么过来的么?

“靠,我算知道为什么你用上app之后就对我就那么冷淡了,敢情是注意力和心思都被他拿走了!”玉逍遥连自己的醋都不放过,一把抱住君奉天的腰,“奉天你可得补偿我!”

君奉天用食指点了点他头顶的璇儿,笑得很开心,“别闹了,炸鸡凉了就不好吃了。”

“好吧,那先吃饭。”奉天都发话了,怎么也不能让一番心意白费,玉逍遥只能从他身上爬起来,想了想又不甘心的补上一句。

“说好补偿我啊,今晚我要多做几次……哼哼。”

这边,被忽略了的Mini玉逍遥,呆滞的抱着凳子……

几秒钟后,回过神来狂敲手机屏怒吼:

“登徒子,你要对我的奉天做什么!”

“说好的共进晚餐,奉天你怎么能放我鸽子,嘤嘤嘤嘤。”

君奉天拿起手机揉了揉mini玉逍遥的脸颊,把手机架在饭桌上。

“别闹了,一起吃。”

-tbc-

评论(4)

热度(77)

© 杏仁冬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