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谕正法中心】仙门轶事【五】

#

49

自打入了与世隔绝的云海仙门

大伙儿就一起过上了不食人间烟火的日子

除了上课迟到、吃饭挑食、睡觉聊天外,没半点新鲜事

毕竟都还是热热闹闹的年纪,根本耐不住寂寞

上课还能听听八卦,饭后茶余闲下来就差去数鸡圈里的鸡有几根鸡毛了

所以这日午时

当仙门平台的公示板上多出了一张告示的时候

迅速遭到了惨无人道的围观

50

告示大意:

为了加强仙门子弟的身体素质

仙门出台新规定

每日钟响、起床、晨练。

51

“晨练?练什么?”

“有没有、加餐啊。”

“你啊,不要成天就想着吃,吃吃吃,你的小肚子都凸出来了。”师弟甲语重心长地说

“说得好像你不吃一样,那天吃鸡的时候就数你吃的最多!”师弟乙不服气地顶嘴

“反正我没你胖!”

“反正你打不过我!”

“睡不够会不会长痘痘啊……”玉倾欢有些发愁

“不会的,你皮肤那么好!”玉箫捏了捏她的脸,安慰地说

……仙门特色,脑子跑偏

……在话题发展到找对象、生娃娃、再让娃娃入仙门,世世代代无穷尽之后

终于,有一个声音恍然大悟

“嘎?那岂不是要早起!”

恭喜孩子们,好歹抓住了重点

52

次日晨。

玉逍遥一脸丧的起床、敲钟

拿着洗好的外袍溜进了君奉天的房间

走到床边,扯住被角奋力一掀

“小奉天,起床啦!”

“擦!”惊醒炸毛的君奉天捂紧胸口

“哦哟,小奉天你裸睡啊?”玉逍遥一脸惊奇

“你走开啦!”

看清来人,君奉天迅速从炸毛模式转为暴走模式

“拜托你瞪大眼睛看清楚,我穿了裤子的!”

“都是大男人,你有的我也有,不要害羞,让我们坦诚相见吧!”

玉逍遥狞笑着扔掉被子扑了上去

扒掉了君奉天的睡裤

53

两人迅速在床上滚成一团

玉逍遥一发猛虎落地式空降

君奉天藉由身材优势成功闪避

玉逍遥接着使出了秘技·熊抱

再次被君奉天躲过

决胜一招!

电光火石一瞬间

玉逍遥十指擒拿君奉天的胳膊

君奉天身子一拧,两腿一伸

……

今天的玉逍遥怎么弱弱的……

成功压制敌袭的君奉天十分纳闷

54

秉持着你来我往、兄友弟恭、相亲相爱才能细水长流的原则

玉逍遥欢快的开始求饶:“师弟饶命!”

“哼,你哉厉害就好。”君奉天说

“师弟,能松开了吗?我要喘不过气了。”玉逍遥拍了拍君奉天锁喉的肉腿

“哦。”君奉天回过神来,松了腿

顺势在玉逍遥脸上蹬了一脚

……

玉逍遥维持濒临崩溃的笑容

为了每天都能愉快的玩耍师弟

要忍耐……

55

“师弟快穿上衣服,马上要晨练了。”玉逍遥递上外衣

“哦。你做事还挺上道嘛!”君奉天穿好衣服,低头视察玉逍遥的工作

很白、很仙、很光滑

君奉天点点头表示满意

“我帅吗?”君奉天问

“很帅。”玉逍遥点点头,一巴掌拍在君奉天的屁股上,笑眯眯地说,“不但帅,屁股也很翘。”

“谁要问你这个。”一翻白眼,一甩袍子,迎风出门了

云海仙门的君奉天,就是这么英俊潇洒

56

从晨练开始就感受到来自师弟师妹们热切的目光

如影随形的黏在身上

君奉天抬头、挺胸、收腹

感觉今天的自己帅气得照亮整个仙门

57

放课后,君奉天在学堂溜达

一边感受着众人目光的洗礼,一边觉得哪里不太对

“噗,快看小师兄。”

“咦,哈哈哈!”

“你们在说什么?”君奉天板着脸问。

“没什么,小师兄你今天真英俊。”师弟甲嘻嘻哈哈地说

“是啊是啊,光彩照人。从头到屁股都是那么引人注目。”师弟乙认真地附和。

“哪有从头到屁股这种说法……”君奉天嘀咕了一句,又转身问玉箫和玉倾欢,“师妹你们看我今天如何?”

“嘻嘻。”小飞天脸红红的,没看他。

“很出彩。”玉箫点评。

君奉天……很受用

58

一回头发现小师弟正一脸欲言又止的看着他

“师弟你觉得我怎么样?”君奉天问

默云徽最近其实已经不太结巴了,此刻突然被奉为仙门之光的小师兄提问,紧张之下又犯老毛病

“小、小师兄很好、好看。”

君奉天满意地点点头。

“小师兄,我能摸、摸你的屁股、吗?”默云徽讷讷地提问

“你说什么?”君奉天惊讶地看着他

“我、我什么都没、没说。”默云徽连忙摆手

“你?要摸?我的屁股?”君奉天皱着眉头

为什么又是屁股……

“我、我我我我我什么都不、知道……”默云徽哭丧着脸

“啪!”一只手横空而来拍在了君奉天的屁股上

君奉天、默云徽:“……”

“嗨,小奉天、小默云,聊什么呢?”玉逍遥笑眯眯地问

“没、没聊什么,大师兄、小师兄我肚子痛、先走了。”默云徽一溜烟地跑了

留下君奉天和玉逍遥原地对峙

59

君奉天手中拽着外套屁股位置的布料

雪白的布料上,一块黑乎乎的掌印

清晰度感人

“玉逍遥,我们需要谈谈。”君奉天一脸阴沉地说。

“谈什么,你的屁股吗?哈哈哈哈哈。”玉逍遥叉腰狂笑

这种蓄谋已久、厚颜无耻、令人生厌的态度……

谈判破裂

“决斗吧!玉逍遥!”君奉天怒吼

一分钟后结束战斗。

君奉天趴在桌子上,悬空的两脚乱蹬

玉逍遥趴在君奉天的身上,欣慰地感慨

“说炸毛就炸毛,小孩子的中气就是足啊!年轻真好。”

 -tbc-

评论(7)

热度(40)

© 杏仁冬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