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法】戏里戏外【二】

#

“cut——这段过了,今天就到这里,明天继续。”

君奉天听到了导演的喊话,不过他站在原地没动。

一分钟后。

“玉逍遥,你要在我身上赖到什么时候。”他抬起手,扶在玉逍遥的肩膀上推了推。

“我pose摆太久,腿软了,要奉天亲亲抱抱才能起来。”玉逍遥挂在君奉天身上耍赖。

“再不起来就给你掀地上去。”君奉天挫了挫后槽牙。

戏服本来就重的要命就不说了,加上玉逍遥的体重,以及两人身上所有武器和道具的重量,他现在半个身体都要被压麻了。

“奉天啊,我真的很受伤,不安慰我一下吗?比如说……”玉逍遥声音渐渐小下去,用几乎是咬耳朵的音量,小声嘀咕道,“亲一个什么的。”

“你又闲得长毛,想制造点八卦新闻了是吗?”君奉天冷哼了一声,瞥见一旁不时张望两人的工作人员,“你杵在我肩膀上这两分钟已经够占领明天八卦版的四分之一版面了。”

“让他们写,反正八字都有一撇了……”

“起开。”君奉天不忍了,抬手把人从身上扒了下来,扭头就走。

“哎,奉天,等我啊——等等我嘛。”玉逍遥亦步亦趋地跟了上去,嘴里不依不饶,“人情冷暖,师弟凉薄。”

哀怨的调调飘出十里地。

君奉天忍不住挑了挑眉。

“玉逍遥你至于吗,被捅的好像是我吧?”

“才不是咧……”玉逍遥鼓了鼓嘴,“虽然是我捅的你,但是有违我真心,所以我的心情现在很受伤。”

没想到拍了那么久的戏,本来都以为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都修成正果了,以后只用负责卖卖萌,撒撒糖就好了的,天晓得为什么编剧要给他安排一个剑捅心上人的设定。

敬业精神让他一丝不苟地完成了要求,但回过神来还是会心惊肉跳嘛。

玉逍遥一边嘟哝一边跟着君奉天,两人前后脚的进了更衣室。

同一间更衣室。

“你跟过来干嘛?你的房间应该是隔壁那间吧。”君奉天站在衣架钱,看着不但跟他进了屋,还非常自然的顺手锁了门的人,一脸无语。

“奉——天——”玉逍遥转过身,走到君奉天面前,笑眯眯地叫他的名字。

“干什么?”君奉天有些提防地看着玉逍遥,下意识后退,却发现已经靠在了墙上,警告的语气中又带着一丝紧张,“这里是更衣室,有什么事回家再说。”

“回家就随便我说了算吗?”玉逍遥继续笑眯眯地看着他。

君奉天“哼”了一声,不置可否。

“你以为我会做什么?”玉逍遥迷了眯眼,笑容突然内涵了起来,一手撑在君奉天身后的墙壁上,摆了个壁咚的pose。

“我怎么知道?”

君奉天瞪着玉逍遥,他这会儿倒不紧张了,玉逍遥会这样,说明多半只是在抽风,确实没想干什么出格的事。

“好吧,我确实没想做什么,就是想你安慰安慰我,还有就是……”玉逍遥挑了挑眉,慢慢收回了手。

“又不是小孩子了,安慰什……”

正当君奉天松了口气,玉逍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唰”的扯开了他的衣服,锻炼得肌理匀称的身体就这样暴露在白炽灯下。

“再看看刚才有没有弄伤你。”

玉逍遥笑嘻嘻地把话说完。

下一秒手就摸了上去。

门外,恰逢净龙云霄收工路过,他歪头停在原地,伸手掏了掏耳朵。

怎么刚才好像听到了好大一声惨叫?

是玉逍遥的声音吗?

——天法·戏里戏外·完。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仁冬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