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意】父子之间的默契

#

(改写梗。原梗是韩国搞笑配音,原地址贴评论。)

#

绮罗生:准备出发咯!没有漏带东西吧!出发咯!

意琦行&澡雪:OK!

(绮罗生发动车子)

车载系统:蓝牙已连接。

澡雪(瞪大双眼):噢——

(车载屏幕显示:【蓝牙音响】baiducloud-secretgame-173 AI)

澡雪(内心os):那个是——绮爹爹的手机,自动打开的吗?绮爹爹昨天晚上这么晚都不睡,原来是在用手机看他偷录的和爹爹酱酱酿酿的视频吗!

澡雪:哦——爹爹!绮爹爹!我可以借用下你的手机吗?

绮罗生:怎么了?为什么要用我的手机,用你自己的就好了。

澡雪(小心翼翼):诶……可是……我突然想用用爹爹的手机。

绮罗生(莫名其妙):在说什么,不要闹啊澡雪!我在开车。

澡雪(欲言又止):不是,爹爹……那爹爹,你把蓝牙关了呗,开了蓝牙有辐射,对身体不好,我好像在哪里看过。

绮罗生(生气):不是,你在说什么啊,我在开车,怎么把口袋里的手机拿出来关蓝牙!你在开车的时候,遇到有人跟你说这个而不看前面驾驶,不是会出车祸吗!你什么时候这么不乖了,说话要注意场合,别在我开车的时候说话分散我的注意力啊。

澡雪(委屈):不是啊!爹爹!(猛指屏幕)你看看那个!

绮罗生(怒气值上头):你这孩子,你真的——你真的,真是!干嘛啊!(看屏幕)这有什么——

(车载屏幕显示:【蓝牙音响】baiducloud-secretgame-173 AI)

(气氛突然凝固。)

意琦行:那有什么?从刚才你们俩在说什么?

绮罗生:没事没事,没事没事,就是昨天听的流行音乐,自动连接到了蓝牙音响里,出现了画面而已。嗯嗯嗯——对吧,澡雪!

澡雪:哦哦哦,没错,最近那首歌,真的很流行。哇哦!应该没有人不知道这首歌的吧。

意琦行:真的吗?这么有名的歌啊!secretgame是什么意思?秘密游戏?1——7——3——AI又是什么?

绮罗生(忐忑):哦哦,最近,以前,我,那个,我,那个是叫173的人工智能,以前,我,那个,我,哦哦,对了对了,就是,你知道网络歌手吗?网络歌手唱的!网络歌手的名字,就叫173。

意琦行:最近人工智能都会唱歌了啊,那就听听人工智能唱的歌吧。(伸出手)

澡雪&绮罗生(怒喝):等等——

意琦行(惊吓):啊——做什么!吓死我了。

绮罗生(编瞎话):不是,那个自动播放按钮,不能随便按。嗯,搞不好会病毒感染。

意琦行:什么歌一听会发生病毒感染,车又不是电脑。

澡雪(认真打掩护):不是的爸爸,真的可能会感染病毒的。爹爹,那个是非法网站自动打开,对吧!

绮罗生(继续编瞎话):哦哦哦,对的对的,在非法网站听歌,然后那个网站自动打开了,搞不好真的会中毒的,车子熄火了怎么办诶……很危险的!

意琦行:可是这个网站的名字,怎么这么奇怪。baiducloud又是什么?这个网站地址很奇怪啊!

澡雪(继续认真打掩护):爹爹最近在学如何种牡丹花。

绮罗生(还在编瞎话):嗯嗯嗯,没错没错。牡丹花!牡丹花!那个我听说种牡丹花对身体好。所以为了了解牡丹花的知识,打开的网络,在那里听到了不知道谁上传的那首歌。

意琦行(低气压):嗯?刚刚不是说,这是非法听歌网站吗?现在又说是牡丹花网,你们俩在颠三倒四搞什么鬼——

(澡雪&绮罗生同时屏息咽口水)

意琦行:这是歌还是什么,一听不就知道了。来,听一听。(伸手准备)

绮罗生:亲爱的……我们从在一起到现在已经有十年了!这十年来,有时候我虽然经常犯蠢,可能让你不开心了,在这么长的岁月里,有你的包容以及无条件的信任……

意琦行(脸红):绮、绮罗生……

绮罗生:这一次,就信我一次好吗?

(意琦行看着绮罗生,☞▷)

“绮罗生不要了,太深了啊——”

“为什么总要口是心非,明明这么喜欢我肏你这里,不过没关系,会让你舒服的。”

“快点停下嗯——啊——”

意琦行:绮罗生你这个混蛋!

——绮意·父子之间的默契·完。


评论(5)

热度(25)

© 杏仁冬甩 | Powered by LOFTER